首页
民盟概况
要闻动态
参政议政
自身建设
社会服务
学习研究
组织机构
盟史天地
盟员风采
信息公开
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在线投稿 [报纸 网站]
盟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盟务动态 
民盟许昌市委会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朗诵比赛活动
作者: 编辑:mmxuchang 更新时间:2021/11/23 16:48:16 浏览:1773 关闭窗口 打印此页
根据民盟河南省委《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朗诵比赛的通知》要求,民盟许昌市委积极响应,周密安排,4月18日,举行民盟许昌市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朗诵比赛活动。民盟许昌市委主委牛艳伟出席活动并作点评讲话。
来自盟市委各支部的盟员,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民主盟成立80周年的主题,以诗歌、原创作品等形式,重温多党合作历史,铭记合作初心、坚定理想信念,表达广大民盟盟员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
活动现场,医卫支部的《我的祖国》、建东支部的《红旗颂》、《民盟赋》、《信念永恒》、市直三支部的《红船,从南湖起航》、许昌学院支部的《堂堂正正一辈子》、许职院支部的《矢志向党 初心永固》、市直一支部的《百年赞歌》、魏都支部的《我的祖国,满路依依》、市直二支部的《党领航程做先锋》等节目声情并茂,各显风姿,催人奋进,不时迎来阵阵掌声,深深地打动了现场的观众。
牛艳伟主委对各位盟员的朗诵给予充分肯定,并向各位盟员通报了近期盟市委的重点工作,并就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提升站位,要站在维护大局、维护民盟形象的角度正确对待换届工作,自觉接受和服从组织安排。二是要认真学习换届政策,吃透精神,规范工作程序,严守换届纪律,盟市委班子成员会带头遵守组织纪律,严守政治规矩,主动接受全市盟员的监督,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团结向上的换届环境,确保换届工作顺利完成。三是希望全市盟员,要继续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工作热情和工作态度,履职尽责,保持工作的连续性和稳定性,以确保各项盟务工作和活动的圆满完成。
 
地方链接
  许昌市人大网         许昌市政府网          许昌市政协网 
中国民主同盟许昌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