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盟概况
要闻动态
参政议政
自身建设
社会服务
学习研究
组织机构
盟史天地
盟员风采
信息公开
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在线投稿 [报纸 网站]
盟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盟务动态 
民盟许昌市委春节慰问老盟员
作者: 编辑:mmxuchang 更新时间:2021/11/23 16:47:23 浏览:1741 关闭窗口 打印此页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许昌市钧瓷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民盟许昌市委主委牛艳伟带领副主委谢占杰、市委委员张旭、彭胜利、王素英以及老盟员所在的支部主委们看望慰问老盟员,给老盟员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并送上盟组织的问候和祝福。
春节慰问的老盟员,退休前都为民盟的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他们老当益壮,有些年过十仍然笔耕不辍、继续发挥余热。在走访过程中,盟市委领导详细询问他们的日常起居,反复叮嘱老盟员们保重身体,祝福他们新春愉快、阖家欢乐,并希望他们继续关注盟市委工作,多给民盟工作提宝贵意见。
看望慰问老盟员,是民盟许昌市委会尊重和关爱老盟员的优良传统,关心老盟员生活,倾听老盟员心声已成为开展盟务工作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行的年轻盟员深受老盟员精神的鼓舞,纷纷表示将以老盟员为榜样,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推动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地方链接
  许昌市人大网         许昌市政府网          许昌市政协网 
中国民主同盟许昌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