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盟概况
要闻动态
参政议政
自身建设
社会服务
学习研究
组织机构
盟史天地
盟员风采
信息公开
今天是2024年4月23日
在线投稿 [报纸 网站]
其他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活动 
民盟许昌市委会举办技术合同认定政策解读及登记培训会
作者: 编辑:mmxuchang 更新时间:2021/11/23 16:19:29 浏览:1248 关闭窗口 打印此页


帮助企业全面了解掌握技术合同登记相关优惠政策,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11月18日上午,民盟许昌市委员会副主委彭胜利带领科技支部部分盟员,在魏都高新技术产业园举办技术合同认定政策解读及登记培训会市技术合同登记处、市高创中心、区科工局以及20多家企业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上,民盟盟员、市高创中心工程师和俊莉,对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流程、系统操作、税收优惠政策、常见问题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和实务讲解,并针对携带技术合同的企业进行现场“一对一”审核指导,帮助完成注册登记。
此次培训,充分发挥了民盟科技界别优势,为企业搭建政策解读和实务操作的平台,保障科技成果转化政策的贯彻落实和竭力营造良好的技术交易发展环境贡献民盟力量。
地方链接
  许昌市人大网         许昌市政府网          许昌市政协网 
中国民主同盟许昌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