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盟概况
要闻动态
参政议政
自身建设
社会服务
学习研究
组织机构
盟史天地
盟员风采
信息公开
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在线投稿 [报纸 网站]
烛光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烛光行动 
民盟许昌市委员会赴神垕民盟烛光小学举行“烛光行动”爱心书屋启用仪式
作者: 编辑:mmxuchang 更新时间:2021/11/2 16:16:11 浏览:1342 关闭窗口 打印此页


为丰富孩子们的课外阅读,增长见识,开拓视野,10月26日上午,民盟许昌市委员会主委牛艳伟一行赴禹州市神垕民盟烛光小学举行“烛光行动”爱心书屋启用仪式。
仪式上,牛艳伟主委强调,捐赠爱心书屋的初衷就是为了搭建一个传递温暖与爱心的平台,让农村孩子可以有机会阅读到更多的课外书,助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烛光小学校长李亚蓓对此次爱心书屋的建立表示真诚感谢,她表示,将充分发挥爱心书屋的作用,引导孩子们多读书、读好书,将来成为一名有知识、有文化的人。
本次活动神垕民盟烛光小学的孩子们捐赠了1000书籍,内容包括儿童文学、科普百科、世界名著、童话故事等。今后,民盟许昌市委会将充分利用好爱心书屋这个平台,定期为孩子们更新书籍种类,为圆农村小朋友的读书梦贡献出民盟的一份力量。
地方链接
  许昌市人大网         许昌市政府网          许昌市政协网 
中国民主同盟许昌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