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盟概况
要闻动态
参政议政
自身建设
社会服务
学习研究
组织机构
盟史天地
盟员风采
信息公开
今天是2024年3月28日
在线投稿 [报纸 网站]
自身建设
信息公开
思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思想建设 
民盟许昌市委员会召开二届六次委员(扩大)会议
作者: 编辑:mmxuchang 更新时间:2021/10/25 16:15:16 浏览:9166 关闭窗口 打印此页


10月24日,民盟许昌市委召开二届次委员(扩大)会议。盟市委主委牛艳伟、副主委田萍出席会议,市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副主委,各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盟市委副主委彭胜利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孙岩委员和焦颖逊秘书长分别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许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彭胜利副主委传达学习了中共许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张庆一在走访调研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新联会、欧美同学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向与会人员宣读了民盟许昌市第二届委员会专门工作委员会的设置和负责人名单。
就进一步做好盟务工作,牛艳伟主委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升政治站位,坚守政治规矩。每一名盟员都要把提升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作为自身的基本要求,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这是做一名合格盟员的底线。二是注重理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要求各位盟员不仅要更好地完成本职岗位工作,还要对标“四新三好”总要求,履行好参政党成员的责任,做到双岗双责双优秀。三是强化底线意识,树好自身形象。要求各位盟员要时刻不忘入盟的初心,抓好廉洁自律,强化自身作风建设,自觉做到不违规、不越线,树立盟员的良好形象。
地方链接
  许昌市人大网         许昌市政府网          许昌市政协网 
中国民主同盟许昌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