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盟概况
要闻动态
参政议政
自身建设
社会服务
学习研究
组织机构
盟史天地
盟员风采
信息公开
今天是2024年4月24日
在线投稿 [报纸 网站]
其他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活动 
民盟许昌市委会开展“助力乡村振兴 关爱老人健康”重阳敬老爱心义诊活动
作者: 编辑:mmxuchang 更新时间:2021/10/10 16:13:11 浏览:1248 关闭窗口 打印此页

10月9日上午,民盟许昌市委员会联合魏都区委统战部和魏都区农业农村局到许昌市七里店社区开展“助力乡村振兴 关爱老人健康”重阳敬老爱心义诊活动。民盟许昌市委会副主委田萍、魏都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玉洁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医疗卫生支部的专家们为社区老人测量血压、血糖,听诊检查,耐心地听老人们讲述自己的病症,为一些长期服药的老人提出服药合理化建议。在健康保健方面,专家们重点指导老人合理饮食、科学锻炼、健康养生;针对高血压、糖尿病等老年人常见病的主要症状、防治措施、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对老年人的健康咨询进行了耐心的解答,指导老人们如何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益寿延年。
义诊活动是民盟许昌市委会一以贯之坚持的社会服务活动。今后,盟市委将结合社区实际,不断加大为民服务的力度,为和谐、文明许昌贡献民盟力量。
 

地方链接
  许昌市人大网         许昌市政府网          许昌市政协网 
中国民主同盟许昌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