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盟概况
要闻动态
参政议政
自身建设
社会服务
学习研究
组织机构
盟史天地
盟员风采
信息公开
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在线投稿 [报纸 网站]
自身建设
信息公开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民盟许昌市委会召开换届述职测评及民主推荐大会
作者: 编辑:mmxuchang 更新时间:2021/3/15 15:38:37 浏览:1298 关闭窗口 打印此页

3月12日,民盟许昌市委员会召开换届述职测评及民主推荐大会,开展述职测评及推荐新一届领导班子人选工作。领导班子及市委会委员、各支部主委、专委会主任、部分市级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正科级以上干部等参加了会议。中共许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继辉,四级调研员楚知真,中共许昌纪委、监委派驻统战部纪检组副组长刘彦杰,党派科科长郭攀丰等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民盟许昌市委主委、许昌市钧瓷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牛艳伟主持。
会上,张继辉副部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讲政治,要有大局意识。与会盟员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和大局意识,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表达自己的意见,为许昌民盟长期健康发展贡献力量。二是讲公心,要有集体荣誉感。突出政治标准和能力素质,综合考虑班子整体结构,力求让更多政治立场坚定、能力素质过硬、热心党派事业的优秀年轻干部进入市委会,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打下坚实基础。三是讲规矩,严肃选风选纪。始终守好底线,严肃选风选纪,以铁的纪律维护换届工作的严肃性,确保换届工作圆满顺利。
牛艳伟主委代表民盟许昌市第一届委员会作述职报告。报告指出,一届市委会以来,民盟许昌市委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建设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为目标,大力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谢占杰副主委围绕学习、履行职责、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作了个人述职报告,其他市委委员做了书面述职。
在听取完领导班子成员的述职后,全体参会人员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在党派工作中履行职责、发挥作用的情况行了民主评议。市委会领导班子及市委委员新一届领导班子和市委委员人选进行了谈话推荐和投票推荐。
 
地方链接
  许昌市人大网         许昌市政府网          许昌市政协网 
中国民主同盟许昌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