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盟概况
要闻动态
参政议政
自身建设
社会服务
学习研究
组织机构
盟史天地
盟员风采
信息公开
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在线投稿 [报纸 网站]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民盟许昌市委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
作者: 编辑:mmxuchang 更新时间:2020/11/13 10:43:50 浏览:7725 关闭窗口 打印此页
530日上午,民盟许昌市委2020年度工作会议胜利召开。民盟许昌市委副主委牛艳伟、谢占杰,市委委员张旭、彭胜利、王素英出席会议。中共许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唐广辉、党派科科长郭攀丰应邀出席会议并表示祝贺。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许昌市两会会议精神表彰了获得2019年度民盟许昌市委先进基层组织、优秀专委会、优秀盟员、先进个人及在2020年抗疫中表现突出的抗疫先进个人牛艳伟同志代表民盟许昌市委做了工作报告等。
会议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在民盟河南省委和中共许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全市盟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都取得了骄人成绩。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也是极不平常的一年,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给世界经济,也给中国经济的发展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全体盟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充分发挥民盟自身的特点和优势,为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实现高质量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目标不懈奋斗!
唐广辉副部长代表市委统战部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民盟许昌市委2019年度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许昌民盟2020年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要高举旗帜,更好地凝聚共识。二要固本强基,更好地提高履职能力。三要勇于担当,更好地服务大局。希望大家紧密团结在中国共产党周围,按照习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的要求,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贡献智慧和力量,推动各项工作再创新成绩、再上新台阶。
 
地方链接
  许昌市人大网         许昌市政府网          许昌市政协网 
中国民主同盟许昌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