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盟概况
要闻动态
参政议政
自身建设
社会服务
学习研究
组织机构
盟史天地
盟员风采
信息公开
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在线投稿 [报纸 网站]
参政议政
信息公开
调查研究
当前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民盟河南省委课题组莅许开展《实行“河长制”后存在的问题及建议》课题调研
作者: 编辑:mmxuchang 更新时间:2020/11/13 10:36:35 浏览:10776 关闭窗口 打印此页
7月2日,民盟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柳锋波,民盟河南省委生态文明与建设委员会副主任、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杰,民盟河南省委参政议政调研处副处长蒋馨等一行8人莅临许昌进行实地调研。省河长办副处级干部何心望省南水北调办质量监督站副站长雷应国,民盟许昌市委副主委牛艳伟、谢占杰,市委统战部、市水利局、市生态环境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禹州市颍河颍川办十里观景平台、南水北调禹州管理处和颍河倒虹吸工程进行实地调研,又考察了鹿鸣湖、芙蓉湖、北海公园和三达人工湿地。调研组成员边走边看、边听边议,详细询问了解了水从哪里来、水质怎么保、河流湖泊的管理状况等问题,并对我市水系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水利局、市生态环境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农业农村局的负责同志与调研组成员就“河长制”实施后存在的问题及建议进行交流讨论。
柳锋波副主委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发言,并不时就有关问题同发言者进行讨论。他表示,基层同志分析了目前“河长制”实施后存在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听了很受启发。调研组将会继续深入调研,最终形成相关调研报告和政策建议,让“河长制”更加规范,努力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地方链接
  许昌市人大网         许昌市政府网          许昌市政协网 
中国民主同盟许昌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