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盟概况
要闻动态
参政议政
自身建设
社会服务
学习研究
组织机构
盟史天地
盟员风采
信息公开
今天是2024年4月25日
在线投稿 [报纸 网站]
盟动中原
当前位置:首页 > 盟动中原 
民盟许昌市委开展“盟动中原—助力脱贫攻坚”送医下乡义诊活动
作者: 编辑:mmxuchang 更新时间:2020/11/13 10:34:58 浏览:1448 关闭窗口 打印此页
金秋十月,敬老佳节。为传承中华民族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进一步落实《盟动中原——民盟河南省委助力脱贫攻坚行动计划》,10月25日上午,在民盟许昌市委副主委谢占杰的带领下,民盟许昌市委组织医疗卫生支部盟员到长葛市石固镇敬老院开展“盟动中原—助力脱贫攻坚”送医下乡义诊活动。
活动中,盟内医疗专家们详细问诊每一位前来咨询的老人,量血压按摩推拿耐心地听他们陈述病情,再结合多年临床经验,给予治疗建议,并指导慢性病患者合理规范用药。最后围绕老年常见病和秋冬季节易发病进行健康宣教,提出饮食、运动、药物等方面的建议,不仅给老人们送去了健康,更送去了温暖。
本次义诊活动得到许昌鼎力联合会计师事务所的大力支持,为敬老院捐赠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受到了敬老院老人们的一致好评。
地方链接
  许昌市人大网         许昌市政府网          许昌市政协网 
中国民主同盟许昌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