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盟概况
要闻动态
参政议政
自身建设
社会服务
学习研究
组织机构
盟史天地
盟员风采
信息公开
今天是2024年4月25日
在线投稿 [报纸 网站]
盟员风采
信息公开
许昌盟员
当前位置:首页 > 许昌盟员 
【抗击疫情】许昌民盟在行动(六)
作者: 编辑:mmxuchang 更新时间:2020/11/13 10:22:53 浏览:1831 关闭窗口 打印此页
       突如其来的重大疫情牵动着全市盟员的心。民盟许昌市委广大盟员积极参与、支持防控工作。很多盟员虽身在后方,却心在一线,用实际行动向一线的工作者表达关心和支持,显示抗击疫情战役必胜的决心和意志!
盟员徐保安向鄢陵县市场发展服务中心捐赠口罩、酒精、手套等防疫物资,共计4万余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我们坚信,在中共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共许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精心部署下,在全市人民的大力支持与配合下,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许昌疫情防控攻坚战!
地方链接
  许昌市人大网         许昌市政府网          许昌市政协网 
中国民主同盟许昌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