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盟概况
要闻动态
参政议政
自身建设
社会服务
学习研究
组织机构
盟史天地
盟员风采
信息公开
今天是2024年4月27日
在线投稿 [报纸 网站]
参政议政
信息公开
提案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提案工作 
市政协就民盟许昌市委提交的《关于务实创新,整合资源,打赢脱贫攻坚战》 重点提案进行督办
作者: 编辑:mmxuchang 更新时间:2019/11/28 17:41:12 浏览:11821 关闭窗口 打印此页

在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上,民盟许昌市委提交了《关于务实创新,整合资源,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提案(提案编号006)。这件提案经市政协七届二十四次主席会议审议,并征求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批示同意,确定为重点提案。11月15日,民盟许昌市委部分盟内市政协委员配合许昌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工作安排,前往市扶贫办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座谈会,许昌市政协副主席、民盟许昌市委主委秦春梅,副主委谢占杰,市委委员王素英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扶贫办主要负责同志详细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几位盟员围绕提案及办理情况发表了很好的意见。秦春梅主委对市扶贫办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提案办理情况,她认为市扶贫办领导高度重视,行动迅速,措施得力,效果明显。

就进一步推动相关工作开展,秦春梅主委除了强调要充分认识提案办理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办理好重点提案的责任感、高度重视重点提案办理的质量外,还要求全体盟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大政方针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积极落实《盟动中原——民盟许昌市委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方案》的实施,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再接再厉、善做善成,发挥独特优势,履行自身职责,协调各方资源,聚焦打赢脱贫攻坚战,在助力我市脱贫攻坚的过程中想办法、出实招、见实效,为我市加快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奋力开创许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力量。

地方链接
  许昌市人大网         许昌市政府网          许昌市政协网 
中国民主同盟许昌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