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盟概况
要闻动态
参政议政
自身建设
社会服务
学习研究
组织机构
盟史天地
盟员风采
信息公开
今天是2024年4月18日
在线投稿 [报纸 网站]
盟动中原
当前位置:首页 > 盟动中原 
民盟许昌市委开展“盟动中原—助力脱贫攻坚”送医下乡义诊活动
作者: 编辑:mmxuchang 更新时间:2019/11/28 17:38:15 浏览:1478 关闭窗口 打印此页

为进一步落实《盟动中原——民盟河南省委助力脱贫攻坚行动计划》,10月26日上午,在民盟许昌市委副主委谢占杰的带领下,民盟许昌市委组织医疗卫生支部盟员到长葛市石固镇敬老院开展“盟动中原—助力脱贫攻坚”送医下乡义诊活动。

由于天气转冷,也是各类骨病高发的季节,尤其是老年人,很容易出现疼痛加重等症状。此次义诊主要解决老人们的颈肩腰腿痛的问题。义诊中,医务人员不光为老人们测量血压、血糖、更是免费为颈肩腰腿痛的老人们贴膏药,发放药品,细心为老人们诊断病情,现场解答老人们咨询的各类健康问题,不仅给老人们送去了健康,更送去了温暖。

 本次义诊活动得到许昌岭云骨伤医院和河南卓通税务师事务所的大力支持,共发放免费药品百余份,诊疗50余人次,为敬老院捐赠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受到了敬老院老人们的一致好评。

地方链接
  许昌市人大网         许昌市政府网          许昌市政协网 
中国民主同盟许昌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