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盟概况
要闻动态
参政议政
自身建设
社会服务
学习研究
组织机构
盟史天地
盟员风采
信息公开
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在线投稿 [报纸 网站]
烛光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烛光行动 
民盟许昌市委赴禹州神垕民盟烛光小学开展公益捐赠活动
作者: 编辑:mmxuchang 更新时间:2019/11/28 17:14:00 浏览:1480 关闭窗口 打印此页

为积极落实《盟动中原——民盟河南省委助力脱贫攻坚工作行动计划》,进一步助推脱贫攻坚工作,6月5日,民盟许昌市委联合河南世纪风律师事务所赴禹州神垕民盟烛光小学,开展公益捐赠活动。民盟许昌市委副主委谢占杰、市委委员彭胜利参加本次活动。

谢占杰副主委首先肯定了神垕民盟烛光小学近年来的工作成绩,他表示,民盟作为以教育为主要界别的参政党,关注教育事业、助推教育发展,帮助、扶持孩子们接受良好教育是民盟一以贯之的优良传统,希望学校要关心孩子们的成长,为他们身体健康、心理健康提供必要的保障,让孩子们在同一片蓝天下,共享公平教育、健康成长。

神垕民盟烛光小学校长李亚蓓表示,自民盟烛光小学建成以来,民盟许昌市委会每年都组织开展了不同形式的培训、捐赠活动,为学校基础设施建设给予支持和帮助。学校将以民盟许昌市委的关心和帮助为动力,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为培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接班人不懈奋斗。

本次捐赠活动共捐助文具盒、绘画笔等千余元学习用品,受到全体师生的一致好评。

地方链接
  许昌市人大网         许昌市政府网          许昌市政协网 
中国民主同盟许昌市委会